南有嘉鱼

爱发电id:南有嘉鱼
一只外表高冷内心呆萌暗藏吃货属性的小女子。喜欢一个人上天入地,漂洋过海,活得潇洒恣意,畅快淋漓。文字是我的信仰,只因热爱而动笔。

【良少】清风莞月浮舟令

【第一章】浮生若梦

这究竟是我来到阴阳家的第几个年头,说句实话,连我自己都不知道,也许十年,也许十二年。

阴阳家的生活枯燥而又乏味,而我每天要做的能做的就仅仅只是日复一日的修习阴阳术。

我偶尔听到外出执行任务的长老们谈起外面的世界,合纵连横,大势所趋,在不久的将来,秦将要统一六国。

我不懂什么合纵连横,也不想知道秦究竟能不能完成统一,我只关心自己是否能够顺利晋升。

阴阳家残酷而又冷血,在这里我就像是一台杀人的机器,为了铺平自己的道路,我需要不停的除掉所有阻挡我道路的人。

阴阳家不需要弱者,在这个强者的世界里,弱者没有存活的价值。纵使现在的我已经成为了阴阳家最具天赋的五灵玄同,可我依旧不能放松。在阴阳家,我不可以行将踏错半步,一旦踏错,便是万劫不复。

我不知道这样的日子究竟要持续多久,自从我成为五灵玄同后,每日都会有人看我不顺眼,他们不断给我找事,企图激怒我,与我大打出手。

我打走了一波又一波,我是他们群起攻之的对象。每日的我都要疲于应战,时刻提防他们的阴谋诡计。

午夜梦回,我甚至都能梦见自己惨死在他们的手上。我眼看着自己一点一点的死去,我没有家人,也没有朋友,此时此刻更没有人会来救我,我得靠自己。

我杀红了眼,迅速的结印,出招,闪躲,出招,我不清楚自己究竟战斗了多久,我只知道我的脑子里仅仅就剩下两个字,出招,不停的出招。

一股浓郁的血腥味在空气中不断的弥漫开来,纵使在阴阳家多次的战斗中我早已习惯这种味道,可是它的血腥,腐臭依旧令我恶心。那是人血,是活生生的人的血。

宫铃响了,又是新的一天,在我住的地方见不到半寸阳光,我曾无数次的幻想总有一天,我也可以站在阳光下,沐浴着它的光辉和温暖。

可是随着时间的不断迁移,这个梦想变得越来越遥远,我手上的鲜血越来越多,我在努力的克制自己,却依旧是无用功,也是,像我这样的人,怎么配站在阳光下,享受它的美丽与温暖呢?像我这样的人就应该永远生活在地狱里,永生永世,万劫不复,我是最没有资格享受阳光的人。

评论(3)

热度(96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